上门激活优待证 为民办事暖人心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小康社区作为调兵山市的社区,但是坐落在沈阳市康平县距离调兵山市有一定的距离。居住在小康社区的退役军人普遍年纪都比较大出行不方便。考虑到年老的退役军人的情况,5月14日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调兵山市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前往小康社区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开展优待证集中发放和金融功能激活服务。

  办理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利用移动设备,让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不出社区就完成了优待证金融功能的开通。同时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优待证相关功能,并就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真正做到群众“少跑腿”,服务“零距离”。

  下一步,调兵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