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明九年一贯制学校:防灾减灾 防患未然——晓明学校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2023年 5 月 12 日是我国第 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

  调兵山市晓明九年一贯制学校认真贯彻落实《调兵山市教育系统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觉性,提高师生防御地质灾害和自救、互救能力,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晓明学校以5月12日“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形成积极掌握避险知识,学会自我保护的良好氛围。

  全校师生的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只有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学校的各项工作才能得以顺利开展。今后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师生掌握应急避险等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师生自护自救能力;也要牢牢抓住安全教育这个龙头,预防为主,防范结合,把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