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 平安警相随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为确保调兵山市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五一小长假,调兵山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坚持整体防控与突出重点防控相结合,全力做好辖区巡逻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有序的治安环境。

  强化巡逻防控。小长假期间,调兵山市举办“五一”文化旅游节,为保证旅游节期间大型巡演活动圆满成功及景区现场治安秩序稳定,执勤队员采取徒步巡逻、车巡和定点执勤的方式,在城市中心区、旅游景区、夜市、广场、车站等公共安全复杂场所和重点路段加强巡逻防控,真真正正做到了“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进一步强化“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

  加强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机制,保证充足的应急警力,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性事件。大队每天对街面巡逻、值班备勤、到岗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总结,及时通报、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五一”期间,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巡特警队伍的良好形象,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