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惠民生 服务企业办实事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税企互动,助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良好的征纳关系,调兵山市税务局晓明税务分局积极开展“税收春风办实事,营商携手促振兴”走访活动,坚持办实事才能解决企业迫切问题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晓明税务分局干部及时走访包扶企业,为企业介绍设置税收服务专员的情况,向企业发放税收服务联系卡。联系卡中包含了税收服务专员的姓名、联系方式、走访情况、反馈意见等信息,便于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税收业务咨询和提出意见建议,有助于构建长期和谐征纳关系。亚泰集团调兵山水泥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对税务干部的走访给予热烈欢迎,表示“有了这个服务联系卡,遇到不清晰的税收政策、纳税申报等问题,我们就能随时随地联系你们,及时提出自己的诉求,真是送给了我们一个税务福利”。

  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是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走访,增进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良好关系,强化了税企互动,为持续以高水平服务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