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检查兀术街街道站前社区政务服务驿站提档升级工作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2023年4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联合检查兀术街街道站前社区政务服务驿站提档升级工作。

  市委组织部检查了社区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大党委工作开展情况,是否知民生,解决实际问题,网格组织建设情况和三会一课;市委宣传部检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计划、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培育文明实践精品项目,文明家庭创建和移风易俗活动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检查了社会治理综合平台录入情况;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检查了网格员、服务主管纪律和工作情况,对社区网格员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对站前社区政务服务驿站提档升级工作表示满意。

  站前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驿站的工作制度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政务服务驿站的标准化建设,全力畅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打造一支懂政策、精业务、会服务的干部队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