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公共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4月14日,调兵山市公共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是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活动中,政务大厅LED大屏幕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中心工作人员向来往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宣传册,呼吁广大群众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依法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