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加铁岭市根治欠薪调度会议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为开展好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确保2023年春节前所有欠薪问题得到妥善处置,2022年12月30日上午9时,铁岭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根治欠薪调度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方式召开,铁岭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德田,劳动监察行政执法队李密副支队长、兰日展副支队长及相关单位领导列席会议。调兵山市在人社局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于晓波副局长及局属劳动保障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计两项议程,一是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副局长汇报本地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情况,我局于晓波副局长对调兵山市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总体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二是市人社局领导讲话,要求各县(市)区加大根治欠薪力度,做好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

  会后,调兵山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会议内容和相关领导讲话精神,继续加大根治欠薪力度,开展好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确保2023年春节前我市所有欠薪问题得到妥善处置,力争案件“动态”清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