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在行动 村民携手护文明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晓明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为更好提高辖区村民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进一步做好垃圾清收工作。近日,晓明镇小明安碑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辖区村民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发放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指导、帮助村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让村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地更加深入和清晰,同时倡导村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随后,志愿者们拿起清扫工具对辖区卫生死角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整。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辖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村民群众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下一步,小明安碑村将加大宣传和指导力度,引导村民逐步改变垃圾投放行为,共创辖区美好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