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明镇积极清理越冬垃圾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晓明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被积雪覆盖的垃圾逐渐显露,为进一步改善居民越冬后的居住环境,晓明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开展农村越冬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要求各村彻底清除积存的农村垃圾,使农村人居环境得到质的提升。

  各村积极发动保洁队及党员志愿者对村主要街道、公共区域、田间河道周边的生活垃圾、生产垃圾、建筑垃圾、畜禽粪污、杂草树枝等进行清理清运。截至目前,共清理农村生活垃圾1500吨,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150吨,清理三堆180处,共出动人次5100次,出动车次2200次。

  把突击抓与经常抓相结合,把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分工协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经过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保洁员、党员及志愿者的努力,村屯环境卫生工作初见成效,呈现出房前屋后无三堆、道路两边无垃圾的新面貌。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绿色文明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