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苗绿书签 ” 弘扬好家风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大明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深入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5月31日,大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明西社区和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纷纷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庆六一 护苗绿书签 弘扬好家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师幼发出“绿书签”倡议,向大家宣传“绿书签”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向孩子们推荐传统文化书籍及好的绘本书籍,鼓励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引导孩子们少玩网络游戏。号召大家自觉抵制盗版,远离不健康书刊,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文明上网,绿色阅读。同时,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蛋糕,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文明实践站的工作人员深深体会到:用实际行动守护知识领域的明静,传承人类的文明,传播善良与美好,为孩子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文化环境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