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南镇:以悟促行谋发展 组织考察豆包产业发展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晓南镇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为进一步挖掘镇域产业发展资源,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拓宽群众增收渠道,2月2日,晓南镇党委书记刘超同志组织镇产业发展部门负责人员、部分村代表到昌图县昌图镇双树子村考察学习豆包产业基地。

  在产业基地负责人带领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原料、研磨、制作、包装等各道工序车间,就市场行情、营销情况、工艺技术、成功经验等做了详细介绍。考察组边看边学边思考,并就管理运营经验、市场发展前景、产业探索路径等方面,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以学促思,以悟促行。通过学习,考察组成员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在探索乡村产业发展路径上有了更深的认识,村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借鉴豆包产业发展成功经验,以“党支部+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引导有意愿发展豆包产业的农民加入,同时深入挖掘产业种类、销售方式、品牌效益等,有效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为助力晓南乡村振兴建设夯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