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委托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的公示

来源:调兵山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根据《关于印发<辽宁省职业培训补贴资金管理办法>和<辽宁省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辽人社发[20l8]126号)、《铁岭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试行)》(铁市人社发[2019]93号)、《关于各县(市)、区开展择优委托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工作的通知》(铁市人社发[2019]54号)文件精神,经调兵山市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申请,调兵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组织专家组评审,确定调兵山市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学校为承担政府补贴项目培训机构,现公示如下:

  培训机构名称:调兵山市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

  法定代表人:张立军

  培训项目:承担免费类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承担政府补贴培训项目有效期限:2023年4月7日至2026年4月6日。

  承担培训专业:焊工五级、电工五级、车工五级、汽车维修工五级、保育员五级、服装制版师五级、中式面点师五级;专项类:计算机基础操作、母婴护理、小儿推拿、老年陪护、艾灸保健、产妇催乳、康复护理

  公示期限:2023年3月31日——2023年4月7日

  本公示发布后,如社会各界人士有不同意见,请在2023年4月7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形式向调兵山市人社局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调兵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迎宾路1号)

  联系电话:76874667

                                                   调兵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