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调整巡游出租车运价听证会公告

来源:调兵山市交通运输局,调兵山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1号)相关规定,为稳定我市巡游出租车市场秩序,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维护消费者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拟于12月份组织召开“调兵山市调整巡游出租车运价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项目:调兵山市调整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

  二、听证会参加人名额:

  消费者代表8人,公司代表2人,司机代表4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人,专家学者2人,相关部门4人,新闻媒体2人。

  三、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消费者代表通过消费者协会和社区推荐,有自愿报名者可通过电话咨询;公司代表和司机代表由交通部门推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由市人大和市政协推荐;专家学者、相关部门人员由交通部门推荐。

  四、消费者参加人推荐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经常乘坐或了解出租车营运相关情况的市内常住居民。

  2.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能力,能够客观发表意见,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

  3.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如姓名职业等,自愿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五、听证会其他事宜将按规定后续公告发布。

  咨询电话: 发改局 024-76922620 ;交通局024-76911505

  特此公告。

  调兵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调兵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