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罗鸿林走访企业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5月6日上午,调兵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罗鸿林深入两个园区走访企业,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发改局局长郭华丰、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刘莉莉、各项目管家及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罗鸿林先后来到辽宁鑫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卡斯特金属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辽宁烯旺石墨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管家关于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诉求,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对接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纾困解难。

  罗鸿林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项目管家要积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理安排工期,千方百计抢进度、铆足干劲向前赶,努力打造优质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