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考察团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开展推介和考察活动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4月25-26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岩率我市考察团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开展推介和考察活动。我市考察团一行马不解鞍,紧锣密鼓,拜会沈阳各界人士,分析发展形势,开展交流活动,谋划我市融入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发展新篇章。

  活动期间,考察团与国家能源集团和中国南方电网就光伏发电“农光互补”及分布式风力发电项目进行对接洽谈,认真研究合作事宜。

  考察团一行深入金谷人才市场、辽宁省工商联社会服务业商会、沈阳祥宝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碳排放权交易中心等地,积极宣传推介调兵山。

  在金谷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沈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我市考察团参观了岗位招聘线上直播间,双方就推进人力资源合作展开了商谈,就进一步推动我市融入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在人才服务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在辽宁省工商联社会服务业商会,商会会长宋铁军赞扬我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看好我市发展前景,对我市即将举办的拳击大赛以及蒸汽机车博物馆展示出浓厚的兴趣,将安排专人去我市考察。

  在沈阳祥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认为我市条件独特、资源禀赋良好、比较优势明显,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并表示出了强烈在我市建厂的意愿,详细询问了相关惠企政策,考察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双方合作前景光明、大有可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沟通衔接,共同寻找合作。

  在辽宁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双方就推进辽宁碳排放权交易中心在调兵山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俊岩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