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职工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月10日,市委书记李彦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焦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董向奎先后到市公安局、市税务局、辽宁健康产业集团铁煤总医院、市融媒体中心等地,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晓颖,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毅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一线职工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对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为推动调兵山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李彦君指出,2023年,我市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中心,主动出击,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社会安定稳定,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走创新发展之路,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论述,形成警民联合、警民联动的良好局面,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部门职能作用,提升业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要与时俱进,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关注群众呼声,及时有效回应诉求,更好发挥好职能职责;要工作前移、关口前移,着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当好铁岭高质量发展“跳高队”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