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育才幼儿园举办第八届体育节亲子运动会

来源:调兵山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023年5月27日,调兵山市育才幼儿园举办第八届体育节亲子运动会。

  开幕式上,28个代表队依次入场。国旗护卫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小小萌娃迈着整齐的步伐率先入场。裁判员步履昂扬,神采奕奕,幼儿代表队各具特色,有的脚踏滚筒、轮胎等器械登场;有的化身蓝色海洋;有的变身卡通人物;还有亲子互动。展现了育才娃娃朝气蓬勃和可爱活泼的精神面貌。

  经过认真彩排训练,家长团体操展示《奔跑吧》,大班幼儿《跳绳展示》、中班幼儿《篮球操》、小班幼儿《彩虹伞》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亲子运动会以年级为单位开展幼儿趣味游戏、亲子趣味游戏以及家长竞技游戏,活动中幼儿积极进取、尽情展示,亲子间相互配合,画面温馨。家长竞技环节展现出竞技体育风采,为幼儿树立榜样。

  本次亲子运动会,通过丰富的游戏项目,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在游戏中感受体育运动魅力、强健身体素质、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的平台,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埋下运动强国的种子,唱响加快体育建设的主旋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