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快乐成长——调兵山大明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庆六一”艺体节活动展演

来源:调兵山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五月的校园里流淌着活力,五月的校园里放飞着梦想。在这激情洋溢、欢歌笑语的韵律中,在这豪情满怀、意气风发的日子里,大明小学教育集团“多彩校园、快乐成长”校园艺体节也拉开了帷幕。

  2023年5月30日上午,集团校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近8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迎着晨光,艺体节的舞台已经搭好,序曲已经唱响,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朱亚杰副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

  首先,八小校区进行了“诗韵飘香,经典传唱”诗词展示会。展示会上,同学们精彩演绎中华优秀诗词,《虞美人》《满江红》《水调歌头》......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词在校园里回荡,让在座的各位都浸润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沉淀。

  十一小校区进行了课桌舞大赛、校体育训练队展示、三队展演等活动。

  精彩的课桌舞大赛开始了,同学们跃跃欲试。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展示训练成果的这一刻,同学们摩拳擦掌,意气风发。只见校园里一曲曲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歌曲萦绕耳边;一个个活力四射、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眼前,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生龙活虎、不甘落后的精神面貌。

  学校三队汇报演出也异彩纷呈,三队每周定期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旨在夯实学生基本功,提升学生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本学期我校舞蹈队的《万疆》被推送为铁岭市优秀作品。

  “简单的一根绳子,跳出悦动的人生”。花样跳绳队成立于2023年3月,目前有12名成员。在本学期教育局举办的中小学生花样跳绳比赛中,荣获全市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课桌舞大赛期间,学生自由表演才艺,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矫健的身影展示少年英姿,用饱满的自信和激情来表达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对幸福时代的讴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