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童年 筑梦未来——调兵山市第二小学举办校园体艺节

来源:调兵山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5月25上午和5月26日上午,调兵山市第二小学分别举办了主题“乐享童年·筑梦未来”体育艺节术。活动以集体比赛和表演为主,注重团队精神,让每一个学生、每一位老师都能参与活动,通过比赛和表演,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精神意志和艺术所带来的愉悦。

  本次体艺节内容丰富多彩。体育方面以趣味运动为主,项目新颖,形式多样。有旱地龙舟、蜈蚣跑、摸石过河、夹球跳等,还为低年级的同学设置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比赛现场,同学们斗志昂扬,意气勃发,各显其能,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为自己的班级争取荣誉,用激情和汗水书写精彩瞬间。

  趣味运动会还设置了两项教职工的比赛项目:旱地龙舟和蜈蚣跑。老师们积极参与,比赛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文艺方面有舞蹈、音诗画、相声、合唱等十余个节目。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以阳光的姿态尽情展示艺术才华,在精彩的表演中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和魅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体育艺术节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尚,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让“双减”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