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则下沉社区 文明创城你我同行

来源:调兵山市营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为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月3日下午,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全体工作人员下沉晓明镇建设社区,全员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风尚,自觉遵守文明规范,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积极响应,坚持领导赴一线、干部带头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市营商环境建设局一行人首先来到建设社区,就此次入户宣传工作进行部署,细化下沉社区具体工作任务,交待入户宣传走访工作细节,并明确宣传及劝导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包保居民和商铺的具体分工,确保不落一人、不落一户。

  部署会后,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包保分工,逐一到居民和商铺家中,劝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并再次发放调查问卷。

  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社区老党员及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动大家关注创城、参与创城。

  此次下沉社区,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同时也吸引了居民广泛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下一步,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将与建设社区合力攻坚,抓紧抓实创城工作,坚决打赢争创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