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春节前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2023年春节假期将至,随着近期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续调整优化,文化和旅游市场逐步恢复发展,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特点,开展春节期间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对学校、市场周边书店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检查非法出版物和印刷品,侵权盗版图书及非法少儿读物,并重点对场所内是否存在火灾隐患、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线路是否老化、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执法队员悉心讲解相关安全知识,督促经营业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场所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务必始终牢记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在春节期间不定期地进行执法检查,打击治理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我市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