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送爱心!解决居民“药紧事”——调兵山市大明镇明东社区发放“爱心蔬菜包和健康包”

来源:调兵山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这么新鲜的蔬菜,这么多药品,免费送给我们,调兵山市委组织部和明东社区对我们照顾得真周到。”明东社区居民说道。

  1月16日上午11点,在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民乐呵呵地从社区田书记手中接过调兵山市组织部给予居民的爱心蔬菜和药品,并连声感谢。

  近段时间,疫情持续影响居民生产生活秩序,调兵山市委组织部和明东社区秉承为民宗旨,从关爱民生出发,考虑社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自身条件和特殊情况,为他们送去新鲜蔬菜,也在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送去一份关怀。

  近1200多斤的爱心蔬菜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志愿者们有秩序地对前来领取蔬菜和药品的居民进行登记、发放,还不时提醒现场的老年人合理膳食、适当居家运动、科学规律作息,保持身体健康。

  对于出行不方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还亲自为他们送到家中,向他们了解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一包包有爱的蔬菜和药品,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感情,受到了大家的称赞。

  “防疫不防爱,服务有温度。我们将持续聚焦民生保障,强化重点群体的关爱帮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更暖的行动,全力兜住兜好兜牢民生保障底线。”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田志宏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