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第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02 09:52:08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健在市政府二楼(东楼)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关于调兵山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人才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调兵山市招商引资促进政策(讨论稿)》《调兵山市招商引资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调兵山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讨论稿)》《调兵山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讨论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认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尊重科技、尊重人才、尊重创新是未来调兵山市安身立命之本、长远发展之需。

  会议强调:前三季度,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基本保持平稳态势,第四季度要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着重加强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我市广大市民能够吃到放心、合格、安全的食品。同时,统筹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排查海鲜等冷冻食品,守好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我市的第一道关卡。市教育局要排查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政法委书记李俊岩,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子骥,副市长董志洪、秦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毅,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钟海臣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景彦,市政协副主席蔡会东应邀出席了会议。各相关部门领导及调兵山电视台记者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2022年第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