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调兵山市司法局晓南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1 13:47:31

  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晓南司法所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在避免人员聚集的基础上,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此外,晓南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线上学习《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等相关知识,也增强了大家“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