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2023年第1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调兵山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11-23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调兵山市天然气供应和安全应急预案(讨论稿)》,听取关于年末前重点工作收口和明年工作安排情况、《调兵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辽宁省调兵山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232025年)》编制工作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根据经济社会形势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按照国家、省市的最新部署和调兵山市党代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三大两特一精”和“三张名片”发展战略,进一步充实完善我市规划具体内容。二是各部门要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规划指标的衔接工作,发挥好规划的前瞻指导作用。三是在报告形成后,各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抓好十四五后期各项重点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政策解读:2023年第1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