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932100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关于加强对招商引资引进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的提案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08

铁岭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李辉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对招商引资引进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的提案》,经研究,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一、规范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建设。开展新一轮事项梳理工作,持续提高进驻“综合窗口”事项比例。编制完善《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确保二维码、地址无错误。

  二、定期更新、清理行政审批事项。依照全省赋权指导目录,开展调研走访。深入村(社区)对便民服务站进行走访调研,推进科学精准赋权,落实镇(街)赋权工作,推进更多高频事项下放便民服务站。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定期对网办事项进行统计,调整低频事项。

  三、进一步打造亲、清的政商关系。结合“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纵深推进市直部门主要领导“沉浸式”体验窗口,推动审批、公共服务进一步优化。

  此函。      

  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