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41066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关于建设综合性公交站点的建议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08

铁岭市交通运输局

王彤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综合性公交站点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一、目前我市共建有候车亭60个,停车站点172 个,已由第三方承包经营,同时调兵山市交通运输局定期派人进行检查,没有破损现象,各站点都已标明各线路公交车的停靠时间,根据公交发展需求和市民需求可随时增加。

  二、我市正在谋划智慧城市的总体规划,已把智慧公交纳入规划中,规划实施后可在候车亭及站点增设相关信息,方便群众出行。

  三、我市交通运输局已和我市致通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沟通,建议致通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抓紧完善现有的运行平台,为群众出行提供便捷需要。

  此函。

  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