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51052号建议的协办意见:关于解决城市部分老旧小区水压低,用水难问题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1-25

铁岭市住建局:
  收到江盈代表提出的《解决城市部分老旧小区水压低,用水难问题》(第851052号)的建议协办件后,调兵山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调兵山市住建局调查核实、说明情况、限时办结,并实事求是地反馈意见。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调兵山市自来水供应处现有水源地两处,服务供水用户30858户,全天24小时供水。2020年对3个老旧小区管网进行了一户一阀施工改造,正在逐步实现全市范围内的分区计量和小区二级计量管理。对建设年限较早的漏损率较高的输水管线,也进行了施工改造,减少了跑冒滴漏现象,大幅度的降低了漏损率。
  此函。
  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