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关于治理违章乱停车行为的建议

来源:调兵山市政府办督查室 时间:2023-12-19

尊敬的胡江、王贺立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治理违章乱停车行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胡江、王贺立两位代表提出的《关于治理违章乱停车行为的建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2023年3月份开展对市内各小区门口处设置禁停警示标识、禁停网格线的规划设置排查调研工作。并于3月21日起,对全市重新规划设置停车泊位。截至目前,在全市范围内共设置规划机动车停车泊位4099个,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停车需求,并在全市各临街小区出入口处施划网格禁停区。同时,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采取动静结合的措施,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依法查处。截至目前,共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5073起、驶离车辆33310辆次。通过以上工作,全市违章乱停车行为得到显著改善。

  最后,再一次对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欢迎您继续关心支持公安交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兵山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