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12-12 13:34:17

各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辽宁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辽宁省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实施方案》(辽职转办发〔2022〕2号)要求,梳理编制市、县两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省、市、县三级行政许可实施规范,加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清单之外不得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要及时更新我省现行的行政许可事项及办事指南,依托辽宁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做好有效衔接,确保行政许可事项平稳、规范运行。

辽宁省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辽宁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