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Diaobingsh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我市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督查专报

来源:调兵山市政府办督查室 时间:2022-06-21

  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意见,市政府督查室对我市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督查结果报告如下:

  “4•29”以来,我市共排查自建房屋18100户,其中用于经营性自建房420户,其余均为非经营性自建房。一是经营性自建房中存在安全隐患的有15户,其中9户(兀术街街道4户:夕阳红老年公寓、天意老年公寓、艳霞老年公寓、善道老年公寓;调兵山街道5户:福星老年公寓、夕阳家老年公寓、幸福家老年公寓、祥和老年公寓、心安老年公寓)为养老机构,而且存在违建行为(面积1623平方米),目前,2户(善道老年公寓、夕阳家老年公)已将养员转移出违建房屋进行安置,1户(天意老年公寓)正在转移养员,其余6户也表示积极配合工作;其中1户(大明镇好姐弟宾馆)已关停。二是非经营性自建房中存在安全隐患的有5户,分别为:晓南镇刘景荒地2户,目前1户已将该房屋封闭,另1户已拆除;晓明镇晓明村2户正在进行整改;调兵山街道尚三家子村1户,目前正在进行翻新,预计2022年6月末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