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南镇东升社区联合春晓社区开展 “浓浓居民情,欢乐闹元宵”活动

来源:铁岭市调兵山市晓南镇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社区新年新气象,增进邻里和谐关系,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凝聚力。2月3日上午,晓南镇东升社区联合春晓社区在晓南镇铁煤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开展“浓浓居民情,欢乐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击鼓传花、吹蜡烛、你来比划我来猜、纸杯抽纸等趣味游戏,东升社区瑜伽队还给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除此之外猜灯谜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节目,社区居民三五成群,热烈讨论着谜面,思索着谜底。谜语形式生动而活泼、涉及的知识面非常广泛,奖品丰富多样。居民们投身其中,现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喜迎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增进了辖区居民的邻里情,让居民感受到元宵节日习俗的特点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