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教育系统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

来源:调兵山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2023年2月2日下午1时30分,在调兵山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调兵山市教育系统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会议由调兵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庆东同志主持。

  调兵山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淑娟同志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刘涛副局长宣读《表奖决定》,调兵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岩同志为调兵山市第一高中、调兵山市第一小学颁奖。

  调兵山市教育局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刘鹏跃同志宣读《调兵山市教育局招商引资(智)和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实施方案》,把此项工作做为重中之重来抓。

  会议签订了教育系统三年“攻坚”工作责任状:招商及向上争取资金工作责任状、双减”(校内提质、校外减负)工作责任状和第一高中南迁工作责任状。

  调兵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岩同志做总结讲话。总结2022年教育系统取得的突出成绩,部署2023年的工作。讲话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调兵山教育人必须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突破、合力攻坚,学习先进、学习典型,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开门就战,首战必胜,不断推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教育中心班子成员、机关股级干部和各校校长(园长) 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