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春节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调兵山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适值春节后复产及全国两会召开之机,2月2日上午,调兵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矿区安全生产暨复工复产专题会议,铁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马科长、铁法能源公司武保处负责人和各矿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铁岭市局治安支队马科长传达落实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并针对2023年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安保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性要求:一是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矿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引导从业人员尽快从节日的放松状态转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二是开展节后安全检查。全面排查人防、技防、物防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监控系统等正常运行,保障安全生产;三是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组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梳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状况,按规定制定并落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

  春节过后,安全生产工作压力迅速加大,做好春节后矿区的复工复产,是保证“两会”期间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任务,是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节点。调兵山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将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矿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